立即預約

可使用國家及地區

奧地利、比利時、保加利亞、克羅埃西亞、賽普勒斯、捷克、丹麥、愛沙尼亞、法羅群島、芬蘭、法國、法屬聖馬丁、德國、直布羅陀、英國、希臘、根西島、法屬圭亞那、匈牙利、冰島、愛爾蘭、曼島、義大利、澤西島、斯洛伐克、拉脫維亞、列支敦士登、立陶宛、盧森堡、馬爾他、摩納哥、荷蘭、挪威、波蘭、葡萄牙、羅馬尼亞、聖馬力諾、斯洛維尼亞、西班牙、瑞典、瑞士、梵蒂岡、留尼旺島(共計43國家地區)
便宜革命! 誰說便宜不能有好貨,每天299元,最高5人分享,自由在歐洲上網打卡!
無限流量! 全台唯一真正吃到飽,無限流量不降速度。
周遊歐洲! 你還在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購買SIM卡嗎?漫遊歐洲只要一台WiFi機器。
絕對高速! 本公司使用最新網卡,通吃歐洲各國頻段!

單一價格 特價中

特價299元/日 原價:429元/日

說明

  • ※1 使用時間會因環境與電波及上網人數不同而調整,非固定值。
  • ※2 使用電量約6~8小時,依照使用人數多寡略有增減,建議可攜帶行動電源延長使用時間。
  • ※3 歐洲幅員廣大,地區的電信網路架設可能不如台灣基地台綿密,在小城鎮或是室內仍有可能有收訊死角,訊號強弱仍看當地現場狀況為主。
  • ※4 本機器圖片僅為示意圖,實際機器外觀可能與本圖片不同